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小孩一到冬天就容易生病?3個步驟顧好免疫力

家庭環境與孩童免疫力

        身為爸媽要煩惱的事情眾多,夏天擔心小孩得腸病毒、冬天怕感冒,爸媽真的好難當啊!

        如何養出好免疫的寶貝,就從生活中3個面向做起,讓寶貝快樂成長,避免到了冬天就當成「藥罐子」,小孩不適、爸媽心中也好苦呀!

-飲食均衡!免疫提升

        寶貝的成長階段屬於發展的重要時期,提供他們攝取足夠且豐富的營養物質,才能健康成長。

        因此在平時需避免小孩飲食過於重口味及頻繁吃零食,以上兩種習慣,會對寶貝的身體產生過大的負擔,,也容易「養壞」寶貝的味蕾,讓他們「非甜不吃」、「非重口味不吃」,甚至養成挑食、偏食的習慣,身體若獲取的食物營養不夠均衡,將會導致免疫力下降!所以平時維持清淡、營養均衡的飲食習慣,是成長路上需要努力堅持與維持的好習慣。

-良好睡眠,幫助發育

        俗話說:「一眠大一寸」,顯示睡眠是寶貝成長過程中,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

        寶貝的睡眠時間需正確與充足,晚上89點左右入睡至隔天早上7點,讓身體有足夠的時間休息與發育。

        除了留意睡眠時間外,睡眠品質也需要多加注意。冬天最常見的就是寢具受塵蟎大舉入侵,讓寶貝的肌膚癢癢癢、癢到難以入眠,睡眠品質不佳的情況下,會讓寶貝隔天的精神較差,長期下來也會影響發育呢!

        因此養成定期除塵蟎的習慣,讓您與寶貝安心入眠!
        家立淨除蟎服務,告別癢癢煩惱
https://www.weclean.com.tw/service/display/4

-衛生習慣,從小養成

        另外,良好習慣應從小養成,日常培養勤洗手、注重清潔的習慣,也能避免寶貝將病菌入口,造成生病不適。

        在居家清潔方面,也應維持家中整潔,讓每天從外頭帶回家的細菌、病毒,不在我們的家中長住下來,成為全家人的健康隱憂,因此養成定期清潔的習慣,讓寶貝安心回家,快樂成長!

        養成定期居家清潔的習慣看似容易,但要維持起來卻是辛苦,容易因為各種原因而耽擱打掃計畫,所以為避免打掃大小事成為生活負擔,定期打掃,就讓打掃職人-家立淨為你代勞!
        定期清潔預約
https://www.weclean.com.tw/service/display/2

        除了定期清潔,年前打掃現正熱烈預約中,過年打掃的事,讓家立淨來吧!
        年前打掃預約
https://www.weclean.com.tw/service/display/3

馬上預約 line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