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從”Just Clean”到”WE Clean”,隨著時間和經驗的累積,《家立淨》這個清潔資訊平台的誕生了!長久以來在居家清潔服務的深耕,我們從原本一個人的概念,擴展到制度完善的專業團隊,以更貼近消費者內心,除了更安心有保障外,更期許完整且有效率的落實居家清潔服務,讓你放心交給《家立淨》,讓家立即乾淨。

實現自我

憶起當時踏入這間房子,從一個沒有溫度的殼到現在充滿回憶的家,在這裡你刻畫出精彩的人生故事,快步調的生活型態導致生活忙碌、應酬逐漸變多,加班後又要帶小孩而分身乏術的你,家中無處不散落著一堆你處理不完的麻煩事,日積月累的凌亂終將掩蓋自己的初衷,家立淨團隊致力成為你居家清潔的得力助手,幫你找回最純粹、最幸福的樣子。

有堅持才心安

家立淨》是一個收費公開、透明化的資訊服務平台,提供完整服務內容、標準流程建置,專業清潔師們更具備了階段性的訓練課程,公司經營合法有保證,雙方皆能安心且有保障的使用。
清理環境同時做到保護及愛護地球的責任,留給孩子及地球一塊淨土!《家立淨》致力為後代盡一份心力,使家和大地更純淨。

 

馬上預約 line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