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北五家居家清潔推薦,居家清潔可以清潔哪些項目?要預約多少時間才夠?帶你一次瞭解!

台北五家居家清潔推薦,居家清潔可以清潔哪些項目?要預約多少時間才夠?帶你一次瞭解!

前言:

家是我們日常生活的避風港,無論經歷多少繁忙的工作日,家始終是我們回歸的地方。然而,隨著現代生活節奏的加快,家務工作可能成為一個不容忽視的負擔。幸運的是,台北地區擁有眾多專業的居家清潔公司,他們致力於幫助您維護一個清潔、整潔和舒適的家居環境。

這篇文章將為您帶來台北五家優質的居家清潔服務推薦,以及清潔服務可以涵蓋的各種項目。無論您需要哪些區域的清潔,這些專業團隊都可以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我們將一同探索不同區域的清潔需求,並提供關於預約所需時間的指導,讓您一次瞭解台北地區的專業居家清潔服務。

如果您正考慮如何讓家居環境恢復清新、減輕日常生活的負擔,那麼這篇文章將為您提供有關如何選擇合適的清潔服務和滿足您家庭需求的寶貴信息。隨著我們一同探索這些服務,讓我們一起開始這場居家清潔的旅程。

【居家清潔項目/區域,包括哪些呢?】

陽台 - 預估清潔時間1H~2H

  • 清潔內容:曬衣架、電表、熱水器外觀擦拭、牆面擦拭、鐵欄杆擦拭、櫃子、家電外觀擦拭、3合1門清潔、地板刷洗、前後陽台清潔。
  • 注意事項 : 若鐵欄杆需要擦拭,請提前告知人員。比較高碰不到的地方,現場需提供椅子或梯子給人員使用。地板老舊的污漬不保證去除。

臥房 - 預估時間0.5H~1.5H

  • 清潔內容:傢俱外觀擦拭、檯面外觀擦拭、電器外觀擦拭、櫃子外觀擦拭、簡易桌面整理、床單被套更換、地板掃拖。
  • 注意事項:整理衣物/物品,不再房間清潔的範圍內。若有收納需求,請於預約時告知客服人員。如需更換床單被套,需提前告知人員。冷氣需要外觀擦拭和濾網清洗,需要提前告知人員。比較高碰不到的地方,現場需提供椅子或梯子給人員使用。





 

客廳 - 預估時間0.5H~1.5H

  • 清潔內容:沙發、傢俱外觀、檯面外觀、電器外觀、地板掃拖、檯面外觀擦拭、櫃子外觀擦拭、桌面收納整理。
  • 注意事項:皮革沙發只能微濕抹布擦拭。布沙發只能用乾抹布輕拍灰塵。沙發若是需要移開,請提前告知人員,若只有一位清潔人員,屋主需協助一起搬動。冷氣需要外觀擦拭和濾網清洗,需提前告知人員。比較高碰不到的地方,現場需提供椅子或梯子給人員使用。

廁所 - 預估時間1H~2H

  • 清潔內容:牆面清潔、抽風機外觀擦拭、濾網清潔、淋浴間拉門清潔、水龍頭、蓮蓬頭清潔、洗手台、化妝鏡、置物架擦拭清潔、馬桶清潔、地板刷洗、大門擦拭。
  • 注意事項:廁所如果要除霉,需加購除霉劑(也可以自備)。浴室的霉菌若已深入內部,可能無法完全去除。矽利康發霉處,只能淡化不保證去除。比較高碰不到的地方,現場需提供椅子或梯子給人員使用。清掃廁所時,物品會全部移出。天花板清潔「限」壓克力材質天花板,才能夠進行清潔。水垢和皂垢,只能淡化不保證去除。陳年污漬和鐵鏽不保證去除。

廚房 - 預估時間1.5H~2H

  • 清潔項目:牆面擦拭、櫥櫃外觀擦拭、抽油煙機外觀、集油盒、濾網、家電外觀擦拭、櫃子外觀擦拭、瓦斯爐檯面、流理臺、洗手槽、地板掃拖。
  • 注意事項:廚房區域清潔時間可能要較大的長短差距(ex:櫥櫃內部是否清潔、冰箱內是否清潔等等狀況)。排油煙機只清潔外觀,不包含內部風扇。現場殘膠/陳年污漬/銹斑等狀況,不保證完全去除。比較高碰不到的地方,現場需提供椅子或梯子給人員使用。

窗戶區域

A.雙向橫拉窗(一組拆卸窗戶),清潔時間約30~45分鐘
B.擦拭窗戶,清潔時間約20~30分鐘
C.落地窗(紗窗清洗+窗戶擦拭) ,清潔時間約45~60分鐘
D.景觀窗擦拭,清潔時間約45~ 60分鐘
  • 窗戶清潔內容包括:1.窗框灰塵擦拭 2.窗溝灰塵擦拭 3.窗戶灰塵擦拭或清洗 4.紗窗清洗。
  • 注意事項:窗戶拆洗一定要預約兩位 (需要告知客服,將安排男性專員),或者您可以自行拆卸,再請清潔人員協助清洗。如果現場查看後,考量危險性的環境,窗戶與紗窗不加以拆卸,僅作內部擦拭。窗戶上水漬/污漬不保證去除,以灰塵清潔乾淨為主。窗戶上油漆/水泥/殘膠,不保證去除。比較高碰不到的地方,現場需提供椅子或梯子給人員使用。

家務服務

服務內容包含:洗衣服、晾曬衣服等(人員不用手洗衣物,如有特殊材質衣物要分類處理請事先告知)。物品收納、清洗碗盤等家務都可以協助完成。家務整理清潔,只要人員判斷沒有危險性,在服務時間內,都可以協助完成。

【居家清潔費用計算】

  1. 採取「鐘點計價」的收費方式,最少預約4小時服務(共2200元,每小時550元計費)。若為農曆年前45天,每小時會加收100元。
  2. 若預約8小時的服務,將安排2位人員以4小時服務時間為主。
  3. 現場加服務時數,最小單位為半小時(275元),以上報價皆含稅。服務完成後7-14個工作天,將會開出電子發票。
  4. 現場加時以現場人員意願為主,無法保證一定可以加時。
  5. 假日服務以及夜間服務,每小時加收100元。夜間服務時間為18:00~22:00

家事服務

服務內容包含:洗衣服、晾曬衣服等(人員不用手洗衣物,如有特殊材質衣物要分類處理請事先告知)。物品收納、清洗碗盤等家務都可以協助完成。家務整理清潔,只要人員判斷沒有危險性,在服務時間內,都可以協助完成。

台北五家居家清潔推薦

台北居家清潔推薦1:weclean家立淨居家清潔


從”Just Clean”到”WE Clean”,隨著時間和經驗的累積,《家立淨》這個清潔資訊平台的誕生了!長久以來在居家清潔服務的深耕,我們從原本一個人的概念,擴展到制度完善的專業團隊,以更貼近消費者內心,除了更安心有保障外,更期許完整且有效率的落實居家清潔服務,讓你放心交給《家立淨》,讓家立即乾淨。

實現自我

憶起當時踏入這間房子,從一個沒有溫度的殼到現在充滿回憶的家,在這裡你刻畫出精彩的人生故事,快步調的生活型態導致生活忙碌、應酬逐漸變多,加班後又要帶小孩而分身乏術的你,家中無處不散落著一堆你處理不完的麻煩事,日積月累的凌亂終將掩蓋自己的初衷,家立淨團隊致力成為你居家清潔的得力助手,幫你找回最純粹、最幸福的樣子。

有堅持才心安

《家立淨》是一個收費公開、透明化的資訊服務平台,提供完整服務內容、標準流程建置,專業清潔師們更具備了階段性的訓練課程,公司經營合法有保證,雙方皆能安心且有保障的使用。

清理環境同時做到保護及愛護地球的責任,留給孩子及地球一塊淨土!《家立淨》致力為後代盡一份心力,使家和大地更純淨。

【居家清潔費用計算】

平日價格:一位四小時2200元
假日價格:一位四小時2200元
平日假日服務一樣價格

【居家清潔服務地區】

台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苗栗地區

<參考資料>家立淨weclean官網

台北居家清潔推薦2:愛潔淨居家清潔


教育訓練嚴格執行定期訓練的專業管家,提供客戶評價&追蹤以提升服務品質。成立至今已服務超過數萬個家庭,貼心專業的服務讓打掃不再是您的困擾

另外愛潔淨是採「預約制」,也提供數種家電服務

【居家清潔費用計算】

平日費用:四小時收費2200元
假日費用:四小時收費2400元

【居家清潔服務地區】

服務以雙北為主。
如路程較遠都市山區需另加車資,還請先電話諮詢。
新北市:汐止、三峽、林口
台北市:新店(花園/達觀/安祥等)、北投(行義路等)、文山(政大/指南/萬美/萬寧等)

<參考資料>愛潔淨居家清潔官網

台北居家清潔推薦3: hoho好服務.好生活


hoho好服務.好生活為結合居家清潔、生活用品的電商網站,還有許多特別的清潔服務如洗娃娃、安全座椅,甚至還有搬家、維修服務等,項目非常多元。

【居家清潔費用計算】

採鐘點計價,一位三小時費用1900元.一位四小時收費2400元,也可以選擇兩位人員一同服務,兩位人員三小時收費350元,假日服務會加收200元費用

【居家清潔服務地區】

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彰化縣、台南市、高雄市

<參考資料>HOHO好生活官網

台北居家清潔推薦4:豆豆媽居家清潔


以居家、辦公室定期清潔為主,有關大掃除跟居家、辦公室清潔有何不同或清潔維護沒服務的範圍(最新消息)裡有說明收費也不同

【居家清潔費用計算】

單次.(定期每週N次居家.辦公室清潔維護或2週1次)四小時收費1600元
大掃除/重點清潔/(當天急件/晚上:有限地區)四小時收費2000元

【居家清潔服務地區】

台北市清潔:
全區
新北市清潔:
板橋清潔 永和清潔 中和清潔 樹林清潔 新莊清潔 新店清潔 三重清潔 蘆洲清潔
泰山清潔 五股清潔 土城清潔 樹林清潔 鶯歌清潔 三峽清潔 林口清潔 汐止清潔 深坑清潔 

<參考資料>豆豆媽清潔官網

台北居家清潔推薦5:檸檬家事服務


沒有時間整理家務、家人需要更潔淨的環境、難以媒合適合的清潔人員。因為了解您的困擾,所以我們站了出來。自2015年9月以來,除了提供穩定且專業的居家清潔服務,也創造了讓更多人發揮的舞台。為了讓客戶短時間內就能擁有整潔舒適的家,採用了更加有效率的兩人組合進行作業,我們透過嚴格的人員篩選、完善的教育訓練及教導人員正確的服務態度,建立有別於傳統清潔業的素質及專業能力。彈性的排班制度、優渥的時薪,讓員工有能力照顧自己的家人之外,也能用心愛護顧客的居家環境。

【居家清潔費用計算】

平日費用:兩位兩小時收費2310元
假日費用:兩位兩小時小時收費2710元

【居家清潔服務地區】

台北市 新北市 桃園市 新竹市  台中市

<參考資料>檸檬家事服務官網

結論

台北是一個繁忙的城市,居民們總是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度過大部分時間。因此,有一家值得信賴的居家清潔公司是非常重要的。在這篇文章中,我們介紹了台北市五家居家清潔公司,它們提供了廣泛的清潔服務,包括室內、室外、家具、地板和窗戶等項目。無論您需要一次性的深層清潔還是定期的居家維護,這些公司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這些專業的清潔公司提供了高效、方便的服務,使您可以節省寶貴的時間和精力,同時確保您的家居環境保持清潔和舒適。預約時間通常取決於您的需求,從數小時到整天都有不同的選擇。這樣,您可以輕鬆安排清潔,不會干擾到您的日常生活。

無論您是一個忙碌的專業人士、家庭主婦、或需要特殊清潔服務的居民,這些建議的居家清潔公司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他們的專業團隊將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讓您的家變得更加舒適、整潔,並為您節省寶貴的時間。選擇一家值得信賴的清潔公司,讓您的生活更輕鬆,環境更健康,讓您在台北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
馬上預約 line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