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打掃也有職人?家立淨3點堅持,養成職人!



年節逼近,許多人忙於工作或準備過年事宜,而開始尋找居家清潔為自己減輕負擔,但你知道居家清潔也有職人嗎?

家立淨擁有一群強大的專業打掃職人團隊,無論在人員、服務品質、使用工具等要求上,都是嚴格要求的呢!只為了確保每一次提供的服務,都能帶給你最佳的清潔體驗。

家立淨堅持絕不妥協的三點要求,成就職人打掃的經營理念。

1.安全有保障-堅持每一位職人擁有良民證

家中有幼童,讓陌生人員進入房子內打掃,是否會有安全上的疑慮呢?

請您放心,在家立淨職人打掃的團隊中,每一位職人都擁有良民證,因此不僅讓你享受清潔的服務與便利外,同時也確保您與家人的安全,並可以放心地將清潔這項任務,交給家立淨職人打掃!

2.服務高品質-堅持職人通過20小時專業教育訓練

單獨出勤前,清潔職人們都必須先通過20小時的內部教育訓練,有別於一般外包臨時工參差不齊的服務,家立淨職人打掃透過完善的打掃SOP,無論在效率、流程、清潔技巧上,都能顧到位!甚至打掃職人們也會精進更多你不知道的打掃小撇步,讓清潔的效率與成效更加分!

家立淨確保每一位職人、提供的每一次服務,都能讓你輕鬆享有高品質的清潔體驗與居家生活!

3.清潔更優質-堅持使用環保認證清潔用品

市售清潔劑品牌眾多,但家立淨職人打掃堅持只選用環保認證的清潔用品,不僅可以有效對抗髒污,也能保護到你的寶貝傢俱不會因此而受到損害,且產出之汙水對環境的污染性較低,在達到潔淨同時,也盡到維護生態環境的責任。


是不是很久沒有好好的打掃家裡了呀?其實打掃這件事,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不簡單,處處都有小學問呢!

讓自己輕鬆點吧,將心思好好地放在工作和家人身上,家裡的髒污就放心地讓家立淨職人打掃來幫你消滅吧!


快來預約體驗吧
>>https://www.weclean.com.tw/service
電話預約也OK!歡迎來電詢問:(02)2312-2275

馬上預約 line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