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招除蟲公司不告訴你的終結老鼠入侵技巧

10招除蟲公司不告訴你的終結老鼠入侵技巧

你可能不知道,老鼠可能會像您一樣舒服地待在您的家中。在它們的身上有大機率攜帶沙門氏菌及可能致命的漢他病毒,如果老鼠持續在家中侵擾,可能會給安全帶來風險,而老鼠習慣性啃咬電線將面臨電氣火災的風險並對您的房屋造成結構性損壞。

如果您擔心老鼠出沒,家立淨的除蟲專家可以提供幫助。我們具備各種鼠害類型的案例,並製作了下列清單,讓您可以依據清單防範老鼠入侵。雖然有多種方法可以防止害蟲侵擾,但下列十個簡單的技巧可以防止您家中和周圍被老鼠侵擾的機率。

1.避免鼠洞

老鼠和害蟲可以通過牆壁、地基、角落和入口處的開口進入您的家。為防止老鼠侵擾,應快速修復、密封或使用金屬網封堵,以確保囓齒動物無法咀嚼或咬穿。

2.去除食物來源

囓齒動物進到屋內後通常會選擇留下來,因為它們找到了維持生命的食物。這可能是流理檯上的殘羹、掉在沙發下的零食,或者是暫時放在院子或陽台的垃圾袋等等。注意不要讓您的食物院子和家庭周邊放置,這樣害蟲就會遠離。

3.栽種薄荷植物

老鼠不喜歡薄荷的味道,若可以選擇的話,它們會避開薄荷葉,因此薄荷可用於防止進入您的家中。將它們部署在您家周圍和入口附近,以阻止不受歡迎的囓齒動物訪客。

4.定期打掃環境

最好的預防措施是維護建築物周圍室外區域,以免它們收集會吸引其他害蟲的物品,例如食物和積水。讓您的家庭周邊遠離這些東西,以阻止老鼠數量。

5.在你家的周圍設置陷阱

如果您擔心房屋內有老鼠,但不一定在房屋內,請在屋外周圍設置誘餌陷阱。這些陷阱可以捕抓企圖進入室內的老鼠,並會提醒您需要注意的問題區域。

6. 避免將食物留在外面

許多老鼠侵擾的根本原因是它們太方便可以隨時進出取得食物。尤其是未吃完或整包被遺漏的食物​​。為了避免這種情況,請養成良好的清潔及收納習慣,避免留下吃剩的食物或是以整包垃圾袋隨意棄置在角落,而取而代之的是,準備好加蓋的垃圾桶來存放垃圾。

7. 蓋緊垃圾桶的蓋子

您家周圍的垃圾桶應密封,以防止老鼠進入。即使垃圾沒有溢出,老鼠也可能會找到進入垃圾桶的方法,或者野狗野貓可能會把它們打翻,給了老鼠機會。

8.清除潛在的築巢區域

如果您正在調查家中是否存在潛在的老鼠窩,您可能會發現回收紙張和集中垃圾的區域可能是熱點。確保清除房室內外的這些物品,以避免老鼠的侵擾。

9. 清除水源和溢出物

積水的區域會吸引在口渴的老鼠。您家附近的積水容器或下過雨後地面形成的水窪也容易吸引它們前來。盤點住宅及附近容易積水的區域,並確實的填平窪地或消除積水容器。

10.定期害蟲防治服務

最後,防止老鼠侵擾的最佳方法是尋求專業病媒防治業者的服務。當涉及到老鼠和其他害蟲侵擾時,這些有經驗的專業人士會更好地了解如何處理細節,因此請盡可能避免以DIY方式處理鼠害問題。

取得免費的鼠患報價

您是否正在尋找害蟲防治服務?您是否需要解決潛在的老鼠問題?家立淨是最好的害蟲防治公司。無論您是想採取預防措施還是需要快速將不速之客趕出您的住所,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立即聯絡我們取得專業諮詢與免費報價。
馬上預約 line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