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請專業團隊來做裝潢清潔時,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裝潢清潔是新家落成之前的重要步驟之一!很多人為了省錢,決定自己來清潔,但其實「自己清潔」和「專業團隊清潔」,兩者對於「裝潢清潔」的定義是差很多的!大多時候,自己清潔時,比較像是居家清潔。除非,自己對於建築材料、室內裝潢等領域有一些了解,並且有很多時間時,那可能可以自己試著清看看。
 
但考量效率、時間、費用,我們還是建議交給專業的裝潢清潔公司來施工執行,不僅自己輕鬆,也能高效率完成打掃清潔。

進行裝潢清潔前,建議注意事項:

1.施工後,所產生的水泥油漆,還有殘膠,清潔專人會盡力幫忙去除,但無法保證全部去除。
2.粗清後,建議緊閉門窗最少2~3天,等粉塵、木屑、石膏、水泥塊這一類的細小微粒靜置一段時間,細清效果會較佳,細清後落塵清況也會相對少。
3.細清施工時,不可有其他工班在現場施工,避免影響細清進度,如有影響,通常會按照所影響的時間來計算費用。
4.預約裝潢細清時,請確保粗清已經完成。
5.裝潢清潔「不含」裝潢廢棄物及大型家具的清除,垃圾的部分僅負責打包、集中,不會帶走。
 
 
 

【家立淨】提供專業的裝潢細清

.絕不加價,合約保障
.專業家事師服務而非臨時清潔工
.服務前詳細詢問,服務後滿意度調查
.環保認證清潔用品,而非坊間低價清潔劑
.清消人員每日快篩,專業服務同時顧及客戶健康
.24小時智能預約系統,專人提供最符合需求的方案
 

 
馬上預約 line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