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疫情在燒,景氣不好,床墊先別急著丟,專業清洗延長壽命】

前言

景氣不好,床墊先別急著丟,專業清洗延長壽命


人怕出名豬怕肥,媽媽最怕洗床墊,
主人最怕狗上床,尿好尿滿沒在怕,
房間最怕飄異味,經血塵蟎頭好大。
 有在打掃房間的都知道,洗床單真的沒什麼,拆下來丟到洗衣機滾一滾,晒一晒就好了,床墊髒了才是大事,那麼厚的一大張床,想到小孩的尿、小狗的尿已經穿過表層,滲透到床心(?)了,就很令人崩潰啊,小孩和小狗是同一物種,兇狠打罵下不去手,講了八百遍了又聽不懂,尿完再一臉無辜裝乖,身為媽媽、身為鏟屎官也只能翻白眼,仰天長嘯大吼一聲,再摸摸鼻子認了,趕快清理比較實在,不然怎麼辦!?
日子要過,床每天要睡,多罵小孩十分鐘,叫狗罰站不准動,那些屎尿只會在厭世崩潰的時光流逝中,滲透入侵到床的更裡面呀,其實還有更好的辦法,床墊先別急著丟,省下買新床墊的費用 交給 家立淨 讓床墊延長壽命。
 


 

床墊清潔流程:

床墊上的污漬重點加強

當床墊表面出現血漬,尿漬,臭味等不同汙漬時,使用各項的專門清潔劑,先進行污漬的加強處理。在清洗前,需要先將污漬施以清潔劑的處理, 由於清潔劑作用需要一段時間,也可以避免將污漬推開或讓其滲入床墊內部。清潔劑的使用可以將污漬分解,並從床墊中去除。

全床墊噴灑清潔

除了針對污漬進行單點加強處理外,對於整個床墊,也需要均勻噴灑清潔劑。床墊表面容易藏污納垢,平常難以清潔。全床墊噴灑清潔劑可以徹底去除床墊表面的污垢,同時消除異味,讓床墊清新舒適。

清水抽洗

在清洗床墊時,選擇專業的洗床墊機器進行清潔,可以徹底去除污漬和清潔劑殘留。洗床墊機器可以在打入清水的同時,通過震動和刷洗的方式,徹底清潔床墊。這樣可以使床墊更加衛生乾淨,同時保護床墊的填充物和織物不受損。

精油清洗殺菌

在床墊清潔完成後,使用精油或其他香氛產品進行收尾處理,可以為床墊增添清新的氣息,讓您的睡眠環境更加舒適。此外,精油還具有殺菌作用,可以有效抑制細菌滋生,保持床墊的衛生環境。

結束後靜置

清洗完畢後,需要將床墊放置在通風良好的室內,門窗緊閉,並開啟冷氣或除濕機進行乾燥,時間根據現場乾燥程度而定。床墊約6~8小時可以完全乾燥,如果有開啟冷氣除濕可以加快乾燥的時間

【清潔前後比較】 Before vs. After




 

【家立淨床墊清潔 收費方式】

【家立淨床墊清潔 收費方式】
單人床  $2000
標雙人床 $2500
特殊加大尺寸 $3000
加購內容 : 床墊上如有特殊污漬如尿漬、血跡、汗漬、嘔吐物、霉斑、臭味 等需另加$600
(味道屬於個人主觀感受,陳年污漬處理只能淡化,不保證完全去除)

【平常怎麼自己清潔床墊,做好日常維護呢?】

定期清潔床墊

根據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研究,定期清潔床墊可以減少床墊上污染物的數量和種類。可以定期使用吸塵器吸除床墊表面的灰塵和污垢,並且每半年左右可以請專業的床墊清潔師傅對床墊進行深度清潔。

定期換洗床單和床套

床單和床套是保護床墊免受污染的第一道防線。可以定期更換床單和床套,減少床墊上污染物的累積。

使用保潔墊

保潔墊可以起到防止床墊受到灰塵、污垢和液體污染的作用。同時,保潔墊也可以減少床墊上塵蟎的數量和種類。

不要讓寵物上床

寵物身上攜帶著細菌和真菌等污染物,如果讓寵物上床,有極大的機率會增加床墊上污染物的數量和種類。因此,最好不要讓寵物上床。

定期更換床墊

雖然床墊可以使用多年,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床墊上的污染物也會增加。因此,最好每5-10年更換一次床墊,以確保床墊的衛生狀態。
以上是一些關於床墊清潔和維護的實用指南和建議。如果您是過敏患者,這些方法可以幫助您減少床墊上污染物的數量和種類,降低對身體的危害。同時,您還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相應的調整和改進,比如使用空氣淨化器等工具進一步提高床墊的清潔度。

結論

床墊清洗是維護家居衛生和個人健康的重要環節之一。床墊表面常常藏污納垢,長時間不清潔易滋生細菌、螨虫等微生物,不僅影響睡眠品質,還會對健康造成損害。因此,定期對床墊進行清洗是非常必要的。在床墊清洗流程中,需要先針對污漬進行加強處理,接著全床墊噴灑清潔劑,然後使用專業的洗床墊機器進行清洗,最後再進行收尾處理。清洗完畢後,需要將床墊置於通風良好的室內進行自然風乾。這樣可以使床墊更加衛生乾淨,同時延長其使用壽命。因此,定期對床墊進行清洗,是保護家人健康和打造舒適睡眠環境的必要措施。

【我們的服務優勢】

人員受過專業訓練、具備清潔專業知識
(專業很重要,不同汙漬、不同家俱材質要使用不同洗劑,才能對症下藥,徹底清潔)
採用KARCHER凱馳專業家用清洗機
採用天然洗劑 
南山產險損壞理賠
清潔人員均有良民證 (好棒,進入家中請放心^^)

【家立淨 床墊清潔內容】

床墊/沙發上的污漬、尿漬、血跡、汗漬、灰塵、塵蟎、臭味
去除塵螨過敏原:免於床墊過敏、打噴嚏、身體搔癢、眼睛紅腫不適。
沙發無異味 : 清洗後使用精油殺菌,免於異味困擾。
外觀潔淨:將外觀不必要的陳年汙漬一併去除:
延長床墊使用壽命:省下買新床墊的費用,交給 家立淨 讓床墊延長壽命。 
馬上預約 line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