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排油煙機拆洗的五大優點】


家家有台排油煙機!愛煮飯、烹飪的料理達人,你們知道長時間使用排油煙機,卻沒有定期清洗,可能會更耗電、影響人體危害、環境油膩不乾淨嗎?
定期清洗排油煙機,好處多多,一舉數得,一起來看看仔細拆洗排油煙機的好處吧!
 

 

增加機器使用效率,節能又省電

長時間使用卻沒有定期拆洗排油煙機,容易造成輸油管、風扇堵塞,甚至漏油,進而造成大量油漬沾黏在油煙機上,就會影響風扇轉速,增加用電量。

延長電器使用壽命

定期清洗排油煙機,除了增加安全性、避免火災發生機率。同時,還可以讓電器使用年限再加長,良好的使用習慣,讓排油煙機穩當陪你/妳做出更多美味料理!

保護家人健康

煮飯時,會釋放出一定的油煙量,若定期清洗排油煙機,減少黑色油煙產生,對煮飯的人、吃飯的人都是更好的結果。長期吸入黑色油煙(未定期清洗油煙機就有可能產生這種氣體),對人體是相當不好,還有可能導致胃癌。

預防意外發生

沒有定期清洗的油煙機,風扇、濾網沾滿油污,排煙不順暢,除了增加用電量之外,效能也大大減少,嚴重的話,甚至會有短路、燒壞、引起火災的可能。這樣的意外,是可以靠我們定期安排排油煙機拆洗,來減少意外發生的!

減少異味產生

不清洗的油煙機,累積的長期油漬,味道相當重,金屬表面的油膩膠狀物附著會侵蝕金屬材料,同樣也會有異味!衍伸出來的問題還有老鼠、蟑螂來拜訪廚房的可能。
 
 
馬上預約 line l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