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家立淨冷氣清洗的流程和價格 


冷氣機是夏天、空間潮濕時,很好用的工具!日常清洗、保養是必須的,定期檢查、深層清潔,也是必須的。若忽略這些保養清潔作業,造成冷氣機積灰塵和髒污、滋生黴菌,很有可能造成過敏狀況、呼吸道疾病等等。家立淨冷氣清潔方案價格,一次看明白!選擇符合自己家中冷氣需求的方案,幫家裡的冷氣機,安排個清潔日吧!

【冷氣清潔收費方式&清潔內容】

A.「分離式冷氣」($2000/台)
清潔內容:試機確認、現場環境保護措施、拆卸/清洗零件(包括:濾網、外殼、水盤)、架設集水設備、噴灑清潔、高壓清洗、無菌高溫消毒、環境恢復。
 
B.「室外機」($500/台)
清潔內容:現場環境保護措施、清洗前試機、散熱片清洗、外觀清潔、完成後測試、環境恢復。
 
C.「窗型式冷氣」($3200/台) 約需要2小時
清潔內容:清潔前試機(若無問題將斷電)、現場環境保護措施、去除四方白色貼膜、整台窗型抽出、至空曠區域拆/清洗零件(包括:濾網、機殼、風鼓)、噴灑清潔、高壓清洗、無菌高溫消毒、裝機測試、重新黏貼白色貼膜、環境恢復。
 
D.「懸吊式冷氣」($2800/台)
清潔內容:清潔前試機(若無問題將斷電)、現場環境保護措施、拆/清洗零件(包括:濾網、風鼓、出風口)、噴灑清潔、高壓清洗、無菌高溫消毒、裝機測試、環境恢復。



 

【清潔後的優點】

.提升冷氣效能:冷氣機使用久了,灰塵堆積堵塞,系統失去調節溫度的功用,冷氣不冷的情況發生。
 
.節能省電、延長使用壽命:定期維護冷氣機,能有效節省電費 並至少延長使用壽命。
 
.改善空氣品質:若將冷氣上吸附之灰塵、 細菌、病毒洗除,可以降低感染呼吸道疾病等機率、改善房內空氣品質。
 
.減少故障發生:降低因灰塵堵塞導致散熱不良 排水堵塞情形 讓系統能正常運作 減少故障問題產生。
 
.消除異味:定期清潔冷氣並進行消毒,讓排水管路暢通,消除黴菌灰塵產生的惡臭味。
 
 

【冷氣清潔流程】

Step1.冷氣清潔前,試機確認
Step2.現場環境保護措施
Step3.拆卸濾網、冷氣機殼
Step4.架設集水設備
Step5.噴灑清潔
Step6.高壓清潔
Step7.機台無菌消毒
Step8.清洗拆卸機殼、濾網
Step9.裝機測試




 

【家立淨】提供專業的冷氣清潔

.絕不加價,合約保障
.專業家事師服務而非臨時清潔工
.服務前詳細詢問,服務後滿意度調查
.環保認證清潔用品,而非坊間低價清潔劑
.清消人員每日快篩,專業服務同時顧及客戶健康
.24小時智能預約系統,專人提供最符合需求的方案
 

 
相關文章
馬上預約 line line
Top